✨✨✨您好这里脑泡,美漫/英美法剧/音乐剧坑,咕咕画手一个,Q1584224091,欢迎扩列✨✨✨
🍓INS账号:manjiale🍓
磕的粮是大杂烩,最近的目标是为所有恰过的cp产出

 

#kkk

✨✨✨✨

别走开!往下↓看!往下↓看!(老鸨式招手x

各位早上好,这里有刚刚出炉的邪教拉郎安利吃哟!!!还新鲜热乎呢!!👼👼💗💗💗✨

cp:Loki(漫威)×Meleagant(法亚瑟) 攻受无差

cp简称(及lof tag):洛米/米洛,Lokeagant/Meleoki

能产生cp的原因(脑洞)在p1~p3,总的来说就是颜(美)和命(糟)的相似性!(叉腰

p4是我瞎摸的你们瞅一眼就行了头发应该都是黑色但我不会糊_(:3」∠❀)_(突然被就地打死x 它就是为了表达我激动和想吃粮的心情👼👼👼 

求求您们!求求您们!!求求您们!!!一起入邪教吧!!一起产粮一起互割腿肉一起发糖发刀子好不好呀!!!(❁ᴗ͈ˬᴗ͈)🌹

还有我很好养活!!吃全刀子宴也可以的qwqq!!!

啾咪所有看到/吃我安利/喜欢/产粮的天使粑粑(╥╯u╰╥)💗💗

👼💘✨求吃安利啾咪✨💘👼

评论(7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先生内增高七厘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